首頁>迎接春天作文

迎接春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迎接春天作文600字


忽然有一天,山頭上的一把雪再也撐不住了,撲哧一聲,將冷臉笑成花面。一隻鳥兒恰巧經過,唱着歌兒從山頂飛到山腳、從山腳飛入農家,一路將春之音符播灑。於是,山朗潤起來了,水漲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舞步來到了我們身邊。 

  為迎接春姑娘的到來,迎春花自然開得要早,她把自己裝扮成美麗的花環,米黃色的小花顯得樸素淡雅、晶瑩剔透。而柳樹則準備送給春姑娘一幅美麗的面紗。看!柳枝上一個個小芽就突然間冒了出來,驚奇地看着這世界,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使勁兒向上竄;接着,柳樹的新裝就換了一件又一件,從黃綠、淡青、濃綠到深綠,一排排柳樹的綠色連在一起,在明媚的陽光下,遠遠望去,像一層層薄霧飄蕩在河岸邊,又恰是害羞的春姑娘的美麗面紗。鳥兒們給春姑娘帶來了動聽的歌聲。它們拍打着翅膀,一會兒丈量天的高度,一會兒丈量天的寬度,一會兒又測量天的藍度,然而它們全不是好的數學家,他們嘰嘰喳喳地算了又算?核了又核,最終還是不敢宣布統計數字。而春姑娘早已陶醉在這美妙的歌聲里啦,正在桃花園裡載歌載舞,愜意極了……累了,小草給她提供了軟綿綿的地毯。瞧!街道旁、小橋下、石縫間,到處都灑滿了星星碎碎的綠。田野里、河岸上,小草就連成了片,孩子們在上面打滾、踢球、放風箏,他們跳着、笑着、嬉戲着,一個個美麗的風箏飛向高空,在藍藍的天空中爭芳鬥豔,為愛美的春姑娘又換了一套外衣。為祖國大地上的春色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來了,希望也來了,讓我們乘希望之帆,好好學習,給春天一個驚喜。

2、寄託希望,迎接春天作文250字


  臘月,我們忙忙碌碌

  整理一年的豐收

  除夕夜的團圓飯

  一家人坐在一起

  歡天喜地,一同聆聽

  除夕夜半的新年鐘聲敲響

  一同迎接一個新的黎明

  春天,便從這一刻開始

  春天在春節起錨

  它帶給我們對未來的嚮往

  對明天的希望

  雖然生活給予我們的

  並不全是微笑和友愛

  但我們對春天仍寄託着美好的希望

  綠色將再次主導這個世界

  芬芳將再次填充每個人的心房

  易門縣六街中心小學六年級:趙娜


3、花草之美迎接春天作文500字


花草之美·迎接春天 

  冬婆婆,悄悄地走了,春姑娘,悄悄的(地)來了。仔細觀察校園,才發現校園也在迎接着春天。 

  當我跨進校園仔細觀察時,花們已經悄悄開放了。你瞧,迎春花穿着那美麗的裙子,展開那微笑的臉龐,像是在向我們招手問好,又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快樂,我猜想這兩種的含義都有吧!你看,海棠花在樹枝上向風招手問好,那可愛的樣子,我不禁要笑出聲來。它迎着風,讓我不禁想到了堅強。接着,那白如雪的白玉蘭,還有那紅如火的紅玉蘭,讓我覺得白玉蘭那純白無暇的性格,還有那紅玉蘭剛烈的性格。再看,那桃花開的更艷了,為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我走在了草坪的小路上,又發現原來草也是這麼美。我輕輕走過草邊,忽聞到一股很淡的清香,那是草的味道,我又轉眼一想,草起到的美觀作用很大。怎麼會經常被別人踩踏呢?我在這也想讓人們知道要保護環境,知道草兒們的重要。我看到樹底下有一些繁茂的草。便問老師,這是什麼草,老師告訴我,這是書帶草,是古時讀書人用來捆書的,我在心裡不禁暗暗讚歎。我又仔細一瞧,嘿,草下還有好幾顆藍藍的果實呢!小巧可愛的! 【景色描寫很生動】 

  你看,花草之美,永遠在迎接春天!

4、迎接春天作文500字


迎接春天 

  轉眼間,嚴冬已逝,春天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春天,又意味着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隨意走到哪,眼前都是一幅幅美麗的錦繡畫卷。 

  春天的美,來自於那貌不驚人、細發如絲的小草。春天的草,不像夏天的草綠波洶湧,不像秋天的草枯黃蒼翠,不像冬天的草銀裝素裹,而是稀稀疏疏、星星點點,十分美麗。彷彿剛剛出生的嬰兒,睜着眼睛歡喜的來到人間。春天的草是那麼勇敢:它們一個個迫不及待地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鑽了出來。不畏艱險、不畏困難,為大地增資添彩;春天的草是那麼嫩:好像輕輕碰一下,就會被折斷…… 

  春天的美,來自於那河邊的垂柳。你看,那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柳樹在河邊亭亭玉立。它的柳條長長的,就像一位少女的頭髮。一陣風吹過,柳樹舞動着她那優美的身姿,使我想起了一句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啊,我終於明白這句詩真正的含義了。二月的春風是一把神奇的剪刀,把冬天枯黃的柳樹變成了春天婀娜多姿的樣子。 

  春天的美,來自於嬌嫩的迎春花。一到春天,春姑娘就往地上撒下許多的花種,而最嬌小,最芳香的肯定是迎春花。迎春花是報春的使者,它剛接到春姑娘的電報,就迅速趕來了。所以,你一看到迎春花開了,就說明春天來了。 

  在春天,還有很多美麗的景物,他們都是春天裡一道道獨特的風景,讓大地在這生機勃勃的綠色中蘇醒過來。春天來了,讓我們一起去迎接春天吧!

5、迎接春天作文500字


  大地從冬寒里蘇醒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陳舊的草木,又茁壯地抽出了嫩芽。不用人工栽培,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了起來,好像在對我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在這個時候,遍野已經變成瞭望不着邊際的綠色海洋,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藍的、綠的……各種各樣的野生花卉,一陣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們的心裏面鑽去。無論是誰,都會把嘴張得大大的,深深的呼吸,就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無與倫比地清爽,陶醉。瞧!一群群蜜蜂在飛舞着,飄散着花粉的空氣也隨着蜜蜂的翅膀輕輕的顫動、飛翔。

  高挺聳立的木棉樹,正如萬綠叢中一點紅,開出了璀璨的硃砂一般的大紅花。肥胖的斑鳩在高高的樹丫上鳴叫着,小巧玲瓏的青絲雀在花間戲舞和歌唱。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嘰嘰喳喳輕快地讚頌着迷人眼球的春景……木棉花是溫暖的象徵,春天的象徵,開得早,暖得早,春也來得早。

  細雨由天上灑落下來,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千條萬條柔柳,都舒展開它們黃嫩的衣裙。高高的白楊樹,綻出嫩綠的小葉,亭亭的寶塔松泛出一片新綠,一派春的景象。

  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6、迎接春天作文500字


  風,搖綠了樹的枝條,

  水,漂白了鴨的羽毛,

  盼望了整整一個冬天,

  你看,春天已經來到。

  ……

  春天到了,陽光明媚、微風習習。到外是一片綠色,綠的草,綠的葉,綠的林,綠的世界。抓着春姑娘綠色的衣裙,悄悄地走在大地上。

  當第一場春雨從天而降,當一陣春風吹動柳枝,我們知道,這是春的樂章。朋友,我你是否和我一樣笑曰:春天,你好!

  春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里、田野里瞧去滿是綠的。這時我彷彿看見了“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景象。它們伸出腦袋,彷彿在春風中向我點頭。

  春花,毫無遮掩地一路走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爭奇鬥豔的競相開放。像小姑娘的臉頰,像小夥子的裝飾,像……總之,是非常美麗的。蜜蜂在這裡采蜜、蝴蝶在這裡起舞、蟋蟀在這進而長吟,可以說只要是有花的地方,就會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不是單調的藍,不是孤單的定格,春天是活的,像未經污染的空氣,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讓人發自內心地去擁有,也正是這些小花、小草……構建了春天的和諧與美。

  春的美是無限的,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就用我喜歡的一首歌來結尾吧:

  “藍色的思念,忽然演變成了陽光的春天,空氣中的溫暖不會太遙遠,冬天也彷彿不留戀。綠色的思念,揮手對我說四季不變,過了這一季的時間,再回到那個被風吹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