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再次衝出起跑線和開心一刻200字作文

我再次衝出起跑線和開心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這一次我的對手又增多了,我的壓力也大了.剛起跑,我一定不能落在後面,一定要努力拚搏,拼搏後果實次更大,更新鮮. 

 現在開始我一定會努力去拼搏,我將一個個的追上他們的.林肯在初一(1)班但是我還是要跟他比一比,賽一賽,爭奪第一名. 

 這是我的軍令狀,我將在以後去努力,去拼搏,去爭奪的,請相信我,支持我. 

  夜曲改作 

  為你訂了減肥,代表全班的情意,而你卻不領情,在別的地方偷吃,體重一直在增加,全班的目光都隨你那肥大的身影。 

  為你減肥想破了頭腦所有辦法都給了你,但因為你不領情,天天吃着肯德雞,腦里想着吃東西,有事又不分同學吃,大家是那麼的狠。

我再次衝出起跑線和開心一刻 標籤:衝出起跑線作文 開心一刻作文 起跑線作文 人生的起跑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