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起跑線500字作文

起跑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學習是一場跑步比賽的話,你要加倍努力,贏在起跑線上—題記

  起跑,為了衝刺幸福;起跑,為了追求夢想;起跑,為了領略成功……

  在小學時,我們學習輕鬆,作業量少,課餘時間如天上的繁星多的數不完,我們也毫不緊張。書包里的課本總比漫畫書、故事會少的多,人也整天嘻嘻哈哈的,無憂無慮。庸碌的過着日子,也許這就是童年的快樂吧!可時間與我們擦肩而過,直到六年級畢業班,適時心裡才有些緊張感。最後幾天開始發奮努力,可還是三分鐘熱度,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沒有堅持到底。故在杭外來選員時,我因英語成績夠爛沒能夠被錄取。最後升入原校初中。

  小學時當我面臨起跑線時—懵懵懂懂;面臨起跑線時—措手不及;面臨起跑線后—追悔莫及。

  我們帶着小學時的輕鬆勁,來到了初中,來到了一條新的跑線之前。看樣子我們一點收斂的想法也沒有,依舊我行我素。小考小玩,大考大玩,不懂得這條新起跑線的意義,所以,我們放鬆了學習,可有些同學則更早醒悟了,一位位同學奮發努力,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趕超在我們的前面。

  初二,我逐漸認識了這條起跑線,意識到自己已經有些落後於他人了,於是便放開腳步去追,可我追的不夠快,時間也持續的不夠久,雖然有了些進步,但還是不夠明顯。



起跑線 標籤:衝出起跑線作文 起跑線作文 人生的起跑線作文 起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