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新的起跑線上開始500字作文

從新的起跑線上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光匆匆,在不知不覺的時間中,我走過了小學六年難忘的光陰。回首六年前,我從小學的大門出來,自信地踏進了小學的大門。而現在,我已走出小學,即將奔進初中,心中有陣陣恐懼,又有幾分期待。 

  升入初中,人生無疑要面對一個新的考驗。無論是心理、學習都會發生一定的變化。所以我會感到恐懼,但回想小學六年的光陰,對於初中的新生活又有一些嚮往與憧憬。 

  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美好季節,我迎來了初中第一天開學。首次跨入初中的大門,我覺得全身的細胞都被這充滿活力的校園給激活了。校園裡所有的事物都變得那麼美好,似乎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為我而生的。 

  踏入教室,眼前一亮。整齊的課桌椅,擦得發亮的黑板,乾淨的地板。很快,教室里響起了朗朗的讀書聲…… 

  這一切新的環境都需要我去適應,所以我不能掉以輕心,不能輸在起跑線。到了初中,一切從新開始,所有同學都在同一起跑線上 ,我們整裝待發。因此,想要學業有成,就必須從頭開始努力。 

  “開始”,是一個分美好的詞語。有人說:一個美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由此可見,開始是多麼重要。在初中的茫茫三年,要想在中考中打一個漂亮仗,就必須從頭開始用功、努力。 

  從新的起跑線上開始,讓風沙吹走煩惱,讓海水沖開心結,讓狂風洗禮心靈! 

  從新的起跑線上開始,整裝待發,勇往直前! 

  從新的起跑線上開始,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從新的起跑線上開始 標籤:人生的起跑線作文 衝出起跑線作文 起跑線作文 從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