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想的起跑線1000字作文

夢想的起跑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人生的起跑線,希望昂揚;希望的起跑線,充滿輝煌;輝煌的起跑線,引我們走向初中;初中的起跑線,蕩漾夢想;夢想的起跑線,註定,會綻放。

  夢想是起跑線,承載希望……2010年8月22日,我,作為一個迷茫的新生,來到了這個將伴隨我走過三年,乃至六年的學校,懷揣着夢想站到了能這個讓我放飛希望的地方。

  夢想是起跑線,匯聚力量……現已是冬天,但看窗外的樹,鬱郁蒼蒼,絲毫沒有要凋謝的意思,彷彿還是驕陽似火,夏意正濃。回首昨天,它們在春天勤生綠葉,快樂的吸露;它們在夏天獻出濃陰,受盡了夏日的烘烤;它們在秋天遮風避雨,在嘗盡瓜果飄香,享受雨露滋潤的同時,飽受雷電的煎熬。是這匯聚了力量,使得它們在冬天,依然綻放,有了夢想才使得它們這樣,“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但在這背後,是多麼的煎熬與酸辛。曾抱怨這個學校,早起晚歸,但早上,僅有的一縷最新鮮空氣就被我們呼吸了,而晚上,那一絲最皎潔的月光,便是我們的指路明燈,有了夢想,便會就是接受這一點,從而匯聚力量。

  夢想是起跑線,造就輝煌……要使我們成功,就必須要有夢想,為什麼雄鷹能翱翔碧海青天,在雲霄中穿梭,有的卻只能飛,而飛不高?為什麼大多花兒能開放於廣闊大地,有的卻只能過小的夭折?為什麼弱肉強食?為什麼秦能統一天下?為什麼勾踐能成為春秋時期最後一位霸主?——夢想,打拚成績,夢想造就輝煌!

  夢想是起跑線,波瀾蕩漾……勾踐曾臣服於吳王夫差,但最終,稱霸天下。貝多芬,在追夢的路上,雙耳失聰,但他這個名字,卻流芳百世,婦孺皆知。雄鷹,或許曾跌倒過,但卻堅強的再次起飛,虎豹,或許曾失敗過,但卻固執的永不言敗。或許,那些外表光鮮亮麗的人們,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曾失敗過,但他們,堅定不移的精神,卻引領他們不斷向前直至成功。在追夢的過程中,或許會波瀾蕩漾,但是,只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就一定能成功!

  夢想是起跑線,展翅翱翔……仙鶴,掠過天空,發出一聲長鳴,這是它飛翔的象徵;鳳凰,游過天空,掉落一片羽毛,這是它飛翔的象徵;蛟龍,游過天空,驚起一陣風雨,這是它飛翔的象徵;雲彩,飄過天空,留下一道彩虹,這是它飛翔的象徵。而我們……努力學習,展翅翱翔,而夢想,則是我們插上的雙翼,引領我們飛翔,夢想,便是我——作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飛翔的象徵……

  夢想的起跑線,註定,會綻放!

  四川樂山外國語學校初二:胡昕煒



夢想的起跑線 標籤:人生的起跑線作文 衝出起跑線作文 起跑線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