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初中的起跑線500字作文

初中的起跑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進入初中,就等於站在了人生的第二起跑線上,邁上了人生髮展的新台階,一切都變得那麼陌生:陌生的校園,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

  呼吸着,新校園的空氣,似乎空氣中攜帶着教科書的氣味。的確,隨着年齡的增長,所學的科目越來越多,難度也越來越大,突然感覺像是一座山壓得透不過氣兒來。

  早晨來到學校,還沒來得及享受早晨的光明,又得進入教室,鑽到書堆里,仔細地咀嚼前期“食物”來。

  中午,本來還想依賴被窩裡那溫暖的夢鄉,來補充一天的睡眠不足,可是,時間卻不等人,也只好硬着頭皮依依不捨地離開家裡,來到學校進行“魔鬼訓練”。

  晚上一回家,趕忙吃晚飯和洗澡,等忙完想坐下來欣賞娛樂節目的時候,卻又到了去學校進行自習的時間了。

  有時候我會在想:我每天這麼辛苦地學習,究竟是為了誰?為了我自己?為了父母?還是為了老師?雖然我對這個問題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是心裡卻不定時出現一些念頭: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誰,我都要持之以恆,努力學習。

  慢慢的,我適應了新的生活,對學習感到得心應手,再也沒有初進校園的那種壓迫感了。而且由於與同學的交流,我知道了更多的學習方法,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只要你對學習有興趣,學起來會更加輕鬆哦!”

  我相信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我一定會披荊斬棘,讓困難對我們俯首稱臣,然後在學習與生活上都有更大的進步。



初中的起跑線 標籤:人生的起跑線作文 衝出起跑線作文 起跑線作文 起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