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奧運,夢想的起跑線400字作文

奧運,夢想的起跑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通過沒有任何歧視,具有奧林匹克精神的體育活動來教育青年,從而為建立一個和平、美好的世界做出貢獻。”這就是奧林匹克運動的宗旨。世界上的每一個國家都想為建立一個和平、美好的世界做貢獻,中國更加期盼。

  一百年的等待,一百年的夢想,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擲地有聲的一句“北京”在2001年7月13日莫斯科響起時,中國的夢想終於實現了。那一夜,所有的中國人都無法抑制自己的感情,我們歡呼,我們驕傲,淚水和歡笑充滿了整個夜晚。

  那一年,我8歲。讓我感到特別遺憾的是,我沒有在電視上看見那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我不懂它的含義,我甚至連奧運是什麼也不清楚。奧運深入到我的生活中,是那一個個可愛、富有中國特色的福娃。從那時起,我的生活也因為奧運而發生了改變。我開始關注新聞,關注北京奧運會的進展。

  現在,我已經上初三了。從剛開始的一無所知,到現在對中國奧運前後的眾多感受。我深深體會到,中國走得太辛苦了。舉辦這一屆奧運會,是世界對中國的肯定,更是中國會發展得更加迅速的起跑線。



奧運,夢想的起跑線 標籤:人生的起跑線作文 衝出起跑線作文 起跑線作文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