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要輸在起跑線上600字作文

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的匆匆給我們帶來了第十二個開始,也是小學最後一個開始。在小學的最後的一個寒假夢幻般地過去了,停留的快樂只能在回憶中享受。 

  這將又是一次“賽跑”,十一個起跑線已經過去了,這不過又是一個開始。然而,它的終點卻是“小考”。 “小考”意味着將十二個學期,十二次進步,六年的知識在此放手一博,邁入初中的門欄兒。 

  新的開始我們又站在了統一起跑線上。古有“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見興哀,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唉。”今天的我們應以從前的試卷為鏡可以知長短。心裡知道自已的長處,來發揮自已的優勢。知道自已的短處,努力來彌補,粗心的毛病用專心來代替,懶惰的毛病用勤奮來替換……總之,用最佳的狀態來迎接全新的開始,正如老師所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千萬不要輸在起跑線上!知識改變命運,命運決定小考,小考決定初中!歲月就在彈指之間,加油! 

  新的開始,新的使命,新的任務。開學第一天,老師說:“聽好每一堂課,完成好每一次作業!關鍵在於“每”字,去掉“每”,聽好一堂課,完成好一次作業,聽起來就很輕鬆。加上“每”字,貴在堅持,堅持四個月,每個月四個星期,每個星期七堂課。堅持就是勝利。第一個好在於表裡如一、聚精會神,心道且融化。第二個好在於作業全面、認真、專註,眼到手到心到並且融化。堅持就會那樣沉重,六年寒窗不要功虧一簣,加油! 

  不要輸在起跑線上,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不要輸在起跑線上 標籤:衝出起跑線作文 起跑線作文 人生的起跑線作文 起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