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10新的起跑線400字作文

2010新的起跑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10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新的一年已經來到。時光飛逝啊!我們的日子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一去不復返了…… 

  回想2009年,對我們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一年,是祖國母親誕生六十周年的一年,龐大的閱兵式使我們記憶深刻,讓我們看到了祖國是多麼強大!

  2008年,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使我們看到了人間慘劇,也看到了中華民族人民之間的真愛,使人淚潸潸。北京奧運會是全世界亮點之一,使世人為之震驚,驚嘆不已。可以說是前無古人!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在我成長的日子裡,我決察到:祖國在一天比一天強盛! 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孩子,成長為一個即將步入中學的少年。六年的時光,就在這有聲有色中過去。 日在在時間的海洋里是多麼渺小,流逝的是那麼快。幾度風雨,幾度春秋里祖國與我們經歷了多少難忘的時刻啊! 

  在已經踏入的2010中,我有長大了。回想一下,在多少個昨天里,我浪費了多少個日子?如果在新的一年裡我繼續浪費上天給予我的日子,那我豈不是虛度光陰,一事無成。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變成了一個社會上的負擔!所以,我要充分利用接下來的日子,回報祖國母親!

2010新的起跑線 標籤:人生的起跑線作文 2010作文 衝出起跑線作文 起跑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