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讓你陪着淋雨,因為我在雨中哭泣700字作文

不讓你陪着淋雨,因為我在雨中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愛情是專一的,具有排危性的。當你愛上另一個人的時侯,總希望自己能夠獨子享受他的感情,一旦自己專一的等待對方時,而又卻心猿意馬。移情別戀,那種傷心和痛苦卻難以表達。很多有愛到根會轉移方向,然而就是因為對方沒有接受自己真心的愛。

  我下面來給你們講一件愛情故事,曾經有這樣一對男女朋友,這個男孩很花心,女孩很美麗,而這個女孩對男孩很專情,喜歡淋雨,每當女孩跑出去淋雨時,男孩往往他想陪她一起淋雨,可是都被女孩無情的拒絕了。

  有一天,男孩問女孩,說;為什麼你不讓我陪你一起淋雨啊!女孩笑笑說;因為我怕你生病啊!男孩反問說;那你為什麼要去淋雨呢?旦女孩笑而不答,但不管這樣,他只要看到女孩開心就會覺得很快樂,但幸福的美好時光不會長久。為什麼呢?因為男孩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喜歡這個女孩的程度更加的勝於她。

  有一天,當男孩和女孩一起吃飯時,他提出了分手,而女孩默默的就接受了他,因為女孩知道,男孩像一陣風,不會為了任何人而停留。那天晚上,是男孩最後一次把女孩送回家,在樓下男孩吻了她女孩最後一次。男孩說;真對不起,我很抱歉,辜負了你的一片深情,但是陪你是我今生最快樂,最開心的美好時光。

  等男孩的話說完,女孩哭了起來,男孩抱着她,許久,許久,這時,男孩說;有一個問題我一直想問你,你為什麼每一次你在淋雨都不讓我陪啊?這是為什麼呢?過了一會,女孩緩緩地說;因為我愛你,也不願意看到陪我一起淋雨,不讓你發現我在默默的哭泣,因為你看見了會傷心難過啊?

  女孩把話說完,那個男孩拉着女孩的手,流着眼淚說;再見了,我最愛的人,如果來生有緣我們再相聚,就這樣,那個男孩默默的從女孩身邊離開了,可女孩流着眼淚站在那裡望着他那遠去的背影,望啊望。

  初三:活潑的鳳兒



不讓你陪着淋雨,因為我在雨中哭泣 標籤: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我美麗,因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