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雨中淋雨究竟這樣去喚醒你的一切450字作文

在雨中淋雨究竟這樣去喚醒你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早晨我剛要起床,我聽見窗外在淅淅瀝瀝的下着雨,我心想,昨天還是陽光明媚,怎麼下雨了呢,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隨它去吧,反正我今天心情不好,要去雨里淋一回,看看會有這樣的反應,我在雨中走,抬頭看看天空中下依然下着雨,而且下的很大,那雨點淋濕了我的衣服和頭髮。也落在我的眼睛里,這時,我流着眼淚對天上的雨娘娘說,當一個人心情不好時,是不是在雨里可以讓頭腦變的清晰啊,還有我問你雨娘娘,那一個人有煩惱時,是不是在雨中可以把煩惱拋開啊,還有當你的心的痛像扎一根針一樣難受,是不是在雨中可以不在受痛苦啊,雨娘娘說,是的,因為在雨中淋雨他會讓你把一切事情給喚醒過人,也會忘記昨天的你,更加會讓你去這樣改變自己的做人方式,更加的改變人生的價值觀念。

  經過這次在雨中淋雨,讓我想了好多好多,也懂的了許多的道理,不管你在任何的挫折,與艱難下,都要堅強,都要去喚醒自己,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不光是為別人活,也是為自己活,那麼一切都會陽光普照,錦上添花。

  初三:活潑的鳳兒



在雨中淋雨究竟這樣去喚醒你的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在雨中作文 愛在雨中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