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在雨中500字作文

誰在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一直下,淚一直流。

  有一首歌叫《下雨的時候會想你》,很美的旋律,很美的歌詞,獨獨不該由a-do演唱,太悲情了。突然不太喜歡a-do的聲音了,太過滄桑和嘶啞,悲涼的情緒讓我難受,心都揪結起來。卻突然很喜歡yan-zi的歌,很美很美。淹沒在她的歌聲中,眼淚會不自覺地流下。

  窗外雨聲淅淅,很柔和。

  塞上耳機,將音量調至最大,讓yan-zi陪着我我不難過。凝視着窗台上墜落的雨滴,晶瑩如眼淚。聖經上說:“眼淚代表真誠。”這樣一坐就是一個下午。

  偶爾也會關了CD機,專心傾聽窗外的雨聲,彷彿滲透至心靈。一直認為伴着細雨聲入眠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現在我托着腮認真聽雨,卻又無論如何也毫無睡意了。打開電腦,雨聲則與鍵盤一起噼啪作響,蜿蜒纏綿,不絕於耳。

  雨水能洗滌心靈?

  春天是少有大雨的。大凡下大雨時,我總是想方設法逃到外面,讓雨水淋濕,讓雨水沖刷,讓雨水擊打。我希望大雨能帶走我身上的煩惱和憂鬱,最終流入地底下。可是往往天不遂人願哩。髮絲漸漸濕透,輕輕貼在臉上,滴滴答答淌出水來,我攏了攏掛在耳邊的一縷髮絲,微微閉上眼:如果全世界孤單的人團結起來,這份孤單,是會減半還是加倍?

  雨是透明的,心也跟着透明了。

誰在雨中 標籤:在雨中作文 愛在雨中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