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雨中淡忘600字作文

在雨中淡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許許多多的往事,都會在無意中被驚醒。曾經的陰影又會重見天日,使我不知不覺在睡夢中被驚醒。一場大雨降臨,它告訴了我所有的“風雨”,思慮也跟着它瀏覽之前的“音符”。那音律在翩翩跳動着,時而急促,時而悠緩,猶如在彈奏一曲“風雨交際曲”。 

  聽!雨在不遠處無聲無息地向我走來…·· 

  在這夜幕降臨之際,我望着窗外,一陣陣風拂面而過,雨珠織成的雨簾把這碳黑色的天空濛上一面帶着夢幻般的面紗,讓人看起來不覺得像之前那麼煩躁,憂傷,所有的焦慮也隨之在雨中消失,淡忘,並把我帶到夢幻里:那裡沒有怨言;那裡沒有苦悶;那裡沒有壓抑。那裡只有快樂與幸福! 

  其實,在生活中也會遇到像“碳黑色的天空”那樣,似乎永遠都走不出它那黑暗的照耀,但是,又有誰能製造出像“雨珠織成的雨簾”那樣,把所有的不痛快都拒之於我們的世界呢?別無二話,只有我們自己。當面對所遇的挫折時,遇到一些該放棄的時候,我們應該勇敢的跟它們說再見!當面對所遇的困惑時,遇到一些該爭取的時候,我們應該努力的去把握。風中,雨中,那些讓人在心裡留下傷痕的疤跡已隨風雨而去,讓我忘記疼痛,忘記憂傷,忘記所有的挫折。即使又有機會讓我再掀起那些疼痛的記憶,也不會讓我再陷入迷局中。茫茫然,他們只會讓我更加坦然地面對現實,去尋找既平淡又有意義的快樂。 

  清風吹拂着我的面頰,雨水打濕了我的衣裳,與花草為伴,自己享受自己精彩的人生,這時的天空是豐富多彩的。在雨中淡忘實現了我在成長路上的又一大跨越,只有面臨著現實才會想着,其實平淡也是一筆財富啊!

在雨中淡忘 標籤:在雨中作文 愛在雨中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