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雨中500字作文

在雨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日子,喜歡雨中的我。

  只因為,在雨中,我可以遠離那紛擾的塵世;在雨中,我找到了失落的我;在雨中,寂寞是我的,寧靜是我的,在這孤單的時刻,我只屬於我自己。

  下雨的時候,我總喜歡在雨中漫步,捕捉那千絲萬縷細雨飄逸的神韻,領會那雨的瀟洒,雨的美麗。在雨中,讓細雨將我盡情擁抱,溶進這一個空濛蒙的世界。

  在雨中,撐一把傘,撐起風,撐起雨,撐起一個寂寞的世界。

  旋着傘柄,雨滴如珍珠般濺落。既然美麗的必須無奈地拋落,那就昂它拋落吧!既然不能忘掉的那應該忘掉的煩擾,那就在雨中尋求一份寧靜吧!是的,人沒有雨珠的瀟洒,我也只有借這濺落的水珠來發泄一下心中鬱積已久的情感。

  我知道,一切成功都需要付出代價。是的,成功,那是我渴盼了好久的啊!為了這個輝煌的字眼,我不分晝夜地抱着書死啃,我已忘記書本外還有另一外精彩的世界,我被禁錮得太久,我已經迷失了。

  但在雨中,我卻不再有平日的好像與孤傲;在雨中,我多了一份柔情和冷靜。啊!請讓我擁有這個雨中的世界。擁有雨中的溫馨與美麗。真的,我實在喜歡這水淚交融,性靈飄渺而富有詩意的雨,我實在喜歡這時雨中溫柔的我。

  細雨,如絲;細雨,如夢。

  在雨中,撐一傘細雨,撐一傘孤寂。



在雨中 標籤:在雨中作文 愛在雨中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