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起你的好800字作文

想起你的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對一個人的印象可以因時間的推移而有所改變,對於你,從討厭到喜歡,再到如今的不舍,短暫的幾天時間我都體會了,我完全無法理解自己,無法理解這捉摸不透的情感變化,在那看似短暫,但我卻深感太過漫長的軍訓時光中,我是多麼想要逃脫,多麼想要自由,這份渴望,甚至可以說是穿透靈魂的渴望,這句話,完全不假……

  我原本以為將感受到鳥語花香的美景,享受大自然的清新,但在到達目的地后,我的想法卻來了個急轉彎,原先那股熱情也被從頭到尾澆了一遍冷水,甚至產生了莫名的恐懼,說實話,那個時候,對於你,我真的是抱以極為討厭的態度,在我心底,覺得你是那麼的不通情達理,覺得其他連的教官比你好上一百倍。那段日子,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期待,那就是回家。

  可是當盼望變成現實后,我未必希望這樣……

  當那天悄然到來——回家的日子,我心中卻油然而生起莫名的傷感,不知道究竟是那些旋律顯得太過悲傷的經典歌曲大大影響了我原本喜悅的情緒,還是我真的已經習慣了這裡嚴肅、辛苦,但卻極為充實的生活……不,不完全是這樣,在離開的那一刻,我好似恍然大悟,其實這一切是你的好牽絆着我,是你的情牽扯着我,可是,可是我領悟得似乎太過於遲了,在分離的時候我才明白,才想起你的好,我之前還那麼排斥你,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如今依然討厭你,至少這樣,我不會因自己當初對你的看法而感到無比愧疚,無法得到釋懷,不會有那麼那麼多說不清道不明的不舍與難過。

  你可知道,現在的我,是真心的,是真心喜歡你——手機控教官,對於我之前的那些看法,我沒有任何理由祈求得到原諒,因為我已經沒法彌補,沒法從頭來過,我只能把握現在,我只能將對你的思念與祝福記錄在我的日記里,至少這樣我會好受一些,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哎,劉笑,你說,我們以後還會見面嗎?也許不會吧,因為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大了,大到就是聖人也無法操控,更何況是你我,不過也許會,但我想即使有再會的那一天,那也是許多年之後的事情了,或許那時你早已不再認識我,可我的思念註定不再是決堤的海……就如你的名字那樣,我會永遠留住你的笑容,永遠想起你的好。

  初三:張亦語



想起你的好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