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突然想起你900字作文

突然想起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輕輕跟着哼,牽動我們共同過去記憶它不會沉沒。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心裡記着我,讓你歡喜也讓你憂這麼一個我……”還記得嗎?這是我們喜歡的歌,曾經陪伴我們度過多少困難和快樂。

  我們的分離,我們的自私,我們的懦弱,直到這段感情徹底失去。不知道你現在幹什麼,是當一個小天使嗎?我很想念你。常常回憶我們的過去,是那麼快樂,自從你走後,我變得很沉默,再也沒有以前的笑聲。我很珍惜這段回憶,畢竟它曾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心裡想起遠方還有我這個朋友。這個聖誕節我折了999個紙鶴,等待你回來,可是……我知道你永遠都回不來了,我是不是很傻?還生我的氣嗎?還恨我嗎?你走的那一刻,我心痛的不能在呼吸,我不能失去你,我的眼淚像開了閘的大水。你輕聲說別哭,說你也會永遠記住我,永遠祝福我。

  遠處的風鈴被風吹響,彷彿在哭泣,也彷彿在紀念我們的友誼。人的一生沒有十全十美,可你走後我真的覺得活着沒什麼意思。

  有一天夜晚,我又夢見你了,你微笑的向我走來,我伸手去抱你,卻怎麼也碰不到,看着你慢慢消失。我哭着醒來,翻開日記本,大哭起來,原以為你還在我身邊,卻發現這只是我的願望,但卻永遠實現不了。那夜我再也不能入睡,望着天空,星星在閃耀。是不是你化成星星依然陪在我身邊;是不是你現在也在想着我;是不是你今夜也失眠了。你說過你走後不讓我哭泣,希望我能好好生活。但我真的辦不到,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想起你時總會流淚。我很沒用是不是?我也知道,看到你痛苦,我卻幫不了你,你知道這種痛苦嗎?我很想代你來承受這些。不管我失去什麼,最不想失去的就是你,可是上天卻總開這種玩笑。我承受不住,也不想再承受,我很累,累的我想去找你。

  如果有來世你會再和我做朋友嗎?如果有來世一定要我先死,也讓你嘗嘗失去好朋友的滋味,呵呵,我永遠祝福,更不會把你忘記。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突然想起我,讓你歡喜也讓你憂這麼一個我,我現在唱的這首歌,就代表我對你訴說。就算日子匆匆過去,我們也曾一起走過,我現在唱的這首歌,就代表我對你訴說,就算日子匆匆過去,我們曾走過……”



突然想起你 標籤:突然想起你作文 突然想起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