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堅強是你真正的美600字作文

堅強是你真正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害怕痛苦是堅強的,不害怕死亡更堅強!堅強,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美!

  ——題記

  我是一個個子不高、長着圓圓的娃娃臉的女孩,像小白兔一樣嬌小,所以私自以自己像小白兔一樣可愛而高興。但是,那次以後,我知道我錯了,我遠遠比不上小白兔,因為我從沒嚮往過、也從沒學會堅強,小白兔的美,不僅僅因為外在的可愛,而堅強才是你真正的美!

  每次去我家的兔棚時,我都會被小白兔們的活蹦亂跳的可愛勁所感染,我們便如同朋友般快樂的玩耍。可是那天我再次找我可愛的朋友玩時,它們帶給我的不再是開心,而是傷心及感動。

  那天,我所看到得不再是兔籠,而如同古戰場一般,小白兔們如同英勇的戰士,而敵人是那場瘟疫。在落後的國家裡,沒有實力,戰士在英勇,也戰勝不了敵人,就像小白兔,它永遠戰勝不了病魔,除非他有“實力”——抵抗病魔的免疫力。

  在這個古戰場中,我看見了讓我記憶深刻、最感動的戰士,她嘴裡吐着血,是被敵人打中了,那鮮紅的血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上,但她並沒有倒下,她還在堅持爬動,她在與死亡作鬥爭,她想活下來,好好的活着,在生命的最後,她的掙扎是他堅強精神的象徵,她的堅強讓我真正看到了她的美。

  我不忍心一直看着她被病魔折磨,便離開,再回來看它時,它的精神最終還是戰勝不了病魔。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落到地面的水窪處,濺起美麗的水花……

  也許結局很凄慘,但這個故事很美,美在於你的堅強。

  堅強是你真正的美,你的真美吸引了我,我佩服你。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也變成了一隻小白兔,擁有着真美的小白兔……

  山東萊蕪牛泉中學初三:王萍



堅強是你真正的美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