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冰霜七月500字作文

冰霜七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寂靜 

  雷聲轟響,寒風襲來。草兒不停的顫動,沙石不斷的風舞......... 

  仰首望月那樣凄美,孤獨。但它發出的微微黃光是為了誰?它身邊的閃光寶石又是什麼?它不是天下首富嗎?它不是夜間的主宰嗎?它真的如別人所說的那樣凄美孤獨嗎? 

  心——冰冷,如寒冬。 

  夏熱的七月的風是那樣讓人容易產生寒意。那樣酷熱的陽光卻不能讓心融化,只是加重了內心的冰冷......... 

  冰霜的七月。我是那樣的無助不堪一擊,好像風一吹我就會散去。 

  雷更響,寒風更大。淅瀝的寶石從天上落下,我立於茫茫黑夜之中。感受着被雨打濕的記憶;感受着天對地的思念;感受着天對地那熾熱的愛;感受着花草樹木的歡樂;感受着........ 

  晨——清爽,卻更容易讓人產生寒意 

  微風吹過,夾雜着不知名的花香。七月的末尾慢慢到來,秋即將來臨。那未融化的心隨着秋的到來會變的更加冰冷。 

  我要如何,我要怎樣? 

  那熾熱的晨光如火,它能融化我冰冷的心嗎?它能拯救我嗎?它能讓我獲得重生嗎? 

  八月——融化,重生 

  回首相望,那冰冷的七月我是那樣的迷茫無助。而如今的我不在沉淪,不在........ 

  是的!它做到了,它融化了我那冰冷的心,它讓那熾熱的心在次跳動起來。 

  冰霜的七月冰冷而寂靜,重生的八月熾熱而跳動! 

  冰霜的七月是我人生的折點,重生的八月是我新的開始

冰霜七月 標籤:七月七作文 七月作文 七月初作文 七月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