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越長大越孤單700字作文

越長大越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父親在人們心中的定格,總是那麼高大,那麼威信;人們也總比喻父親像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父親是一雙寬而有力的手臂,為我們撐起一片藍天;然而父親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他所“不凡”的是因為,他身為一位父親……

  “父親”,多麼偉大的稱呼!因為“父親”,他們承受了常人無法承受的壓力和負擔,但也是因為“父親”,他們為了?I衛自己的尊嚴,從不在兒女面前“低頭”。而我卻希望有時候,父親能是一隻小鳥,在廣闊的天空自在而快樂地飛翔!

  雖然身為一位父親會承受着巨大的壓力和負擔,但卻從不會在兒女面前表現出來!

  父親知道我喜歡游泳,而有一天晚上,我們一家人決定一起去海邊玩,去吹吹海風,在海中“漫遊”一下!而因為平時是在游泳池游泳的,這次換了場所,很不習慣,再加上微微的海浪,我剛下海水,便喝了N口海水了,海水又鹽有澀的,喝得我的嘴巴很不是滋味……

  後來看見父親在仰泳,樣子很愜意而又很帥,於是想讓父親教教我,父親把我平躺放在海面上,告訴我手腳擺動,並讓我不要害怕,他的手在水中扶着我。起先父親的手扶着我,而群毆又一邊努力地擺動着,終於勉強不沉下去了,後來父親輕輕放手,我便沒了安全感而手忙腳亂地沉下去,鼻子嗆到水,而且喝了許多海水,父親連忙扶我起來,一邊笑着說我沒有,卻一直耐心地教着我,保護着我,直至我終於真正學會了。當我可以獨自在海面“漂浮”時,父親笑了,這是一種身為父親的自豪的笑……

  那一個晚上,雖然僅僅的幾個小時的時間,但卻是父親難道的放鬆時刻。大海就是廣闊的天空,父親就是這廣闊天空中的一隻小鳥,一隻普通而不凡的小鳥!

  二中初三:無名



越長大越孤單 標籤:越長大越孤單作文 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 我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