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冷月冰霜系列]之別為情所困600字作文

[冷月冰霜系列]之別為情所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地有情,萬物皆有情,這一點人又怎能避免呢?親情,友情,愛情~~有時候,我常常在思考着人若能夠變的冷酷無情那麼該有多好啊!但是,人又如何變無情呢?

  --題記 

  今天,在報紙上讀到了一條很讓人痛心的的新聞:一個小夥子因為無法接受女朋友與自己分手的事實,從而精神崩潰跳樓自殺,小夥子從高樓的地22層向下跳了下去,結果真的是慘不忍睹呀,流了一地的血,人倒在血泊當中因為失血過多而當場死亡.據說,這個小夥子才21歲,似水年華呀,就這樣悲慘的結束了.也許,他死了也就死了,可是,這樣子對待將他含辛茹苦養育了21年,並指望為自己養老送終的父親母親來說,是不是太過於殘忍了?那麼撇開父母的感受來談談對他自己的傷害:

  1情感挫折將他埋葬在了充滿痛苦的陰影之中; 

  2花樣年華悲慘結束,白活一遭,一事無成. 

  也許,這真的值得我們去深思一下了,為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去折磨甚至傷害自己,這真的不值得,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再怎麼樣,也不能與自己的身體過不去呀,你說對嗎? 

  有時候,對待感情這東西我們是應當也是一定要小心謹慎的,愛情就好似一道高壓線,正確對待對自己是大有好處的,但是,如果稍稍不慎,也可能會被傷害的遍體鱗傷的,畢竟"梁山伯與祝英台,羅密歐與朱力葉"這類驚天動地的愛情是少之又少的. 

  所以,對待愛情這道高壓線,我們千萬要小心,即使受傷了,也千萬要"逃"出來,決不可為它所困!!

[冷月冰霜系列]之別為情所困 標籤:冷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