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樣的友誼是最好的700字作文

這樣的友誼是最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初中里,班上有一位叫梅的同學.是她讓我懂得了我的想法是大措大誤的. 

 梅是老師較寵的學生,而我切是班上的尖子生.我和梅不是那種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只是偶爾見了面微笑而過. 

 春天還未來得及品嘗,夏天就像火箭般快地來到了.在這5月份的一天,太陽正在頭頂火辣辣地燒烤這大地.中午放學正趕着回家的我,見了這種情況,不由得從口袋裡抽出5元打算by bus go home. 

 我承着着傘在馬路邊上等車.許久---車還沒來,我有點急了.我的餘光向四周環望着,忽然,我看見了梅一個人站在那兒等車,沒有帶傘,顯得十分鎮定.我連忙跑上去,和她say hello,並一同用傘擋太陽.就在這是,車來了,我和梅都上了同一輛車. 

 車上人還真多,我兩都別擠在司機旁邊站着.車上的買票阿姨從後面以便往上收錢,一邊吹着買票.這時,阿梅問我;"你到陳江那也要1.5元嗎?"我點了點頭說;"恩."此時,賣票阿姨已經趕上來了,只見阿梅急忙從錢包里拿出10元給賣票阿姨說;"一個到陳江,一個到XX,兩個人."賣票阿姨不聲不響地找回錢並"嚓.嚓."撕下兩張票. 

 這時,我心猛震了一下,心想;"她真夠大方呀!"我正想把錢還給她時,可手中沒有零錢,於是,我不好意思第對她說;"我下午把錢還你吧!"誰知,她竟出乎我的意料回答;"是朋友就不用了."一瞬間,這話直溫暖了我的心.但我仍然對她說;"要的要的."可她一直堅持着說不用.而我也不回辯了,不久,我下車回到家了. 

 通過這次,讓我對她又近一步第了解,更讓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一個好品德的女孩,這使我不由得敬佩她.她讓我感到了友誼的溫暖. 

 下午去到學校后.我堅持把錢壞給她,原本她是不要的,但我拚命地塞給她,就跑走了。回頭望望,只見她嘟了嘟嘴.難道我做錯了嗎? 

 "錢財乃是身外物",以後對朋友一定要大方點.因為,在友誼中是不存在"虧"與"賺"的. 

 望讀者們都能明白到.

這樣的友誼是最好的 標籤:友誼是什麼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