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純,同感啊700字作文

純,同感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剛看了純的作文,說是關於把文字和成績扯到一起的事情,我真的真的想要發自內心的吶喊,純哪,真的是同感啊!

  真的,好像現在的一切的一切都跟成績,跟地生會考,跟中考扯上了,我們每天在學校都被灌輸一些關於未來,關於前途,關於成績的好壞的一些類似洗腦的東西,這一周都在想,這樣活着,到底有多累啊,前幾天看到過一篇文章,說是中國人的生活節奏快的問題,快到都沒有時間停下來,看看身邊的風景,當時我就在想,我們每天在學校的生活是不是也算是快節奏了,不覺想起了節約時間的問題,什麼是節約時間?難道只是在一分鐘內學到比別人更多的東西,做什麼事情比別人更快就叫做節約時間嗎?不,我不認為是那樣,做我喜歡的事情,給我心靈的享受,那這個時間便用的值!

  下周就要期中考了,考完就是運動會了,對於我來說都不怎麼樣,下周,緊張三天,考完之後又要擔心自己的成績,真的好累啊,我真的,很想讓自己放鬆一下,但事實告訴我,那是絕對不行的,數學題還有好多沒做,英語做題完全靠蒙,根本不懂那些語法,語文都還沒有背熟,物理就更不用說了,所以,周末是我反轉的機會,如果再不努力的話,我又得讓自己,讓爸爸媽媽失望,我不想讓他們失望,也不想讓自己失望,要說,爸爸媽媽對我寄予了多麼大的期望啊,當然,期望多大,失望就有多大,唉!生活啊,何必要這麼累?

  因為要期中考,我們的閱讀積累時間都被取消了,每天僅有的二十分鐘都被抽走了,而且因為我們每個班的前十五名都要去輔導,所以,我每天只有一皆自習課的時間寫作業,那是絕對不夠的,我得從上午第一節課課間開始寫作業,再加上班裡大大小小的事情一耽擱,完了,作業根本寫不完,所以,有時候想,去參加輔導到底是提成績呢,還是降成績哪!

  現在每天連閱讀的時間都沒有,曾經想的下午第二節課期間,打開教室的窗帘,讓不刺眼的陽光射到桌子上,喝着飲料看着文章,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可惜......事與願違啊!



純,同感啊 標籤:再見了,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