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夜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晚,我最害怕的一個詞語,因為晚上我會感到非常的孤單,只有自己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一到晚上,我的心情就會不覺的就鬱悶,迷茫,失落,難過,反正就是不好,尤其是下雨天,最近這幾天天氣都不是很好,所以,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今天和一個很好的朋友說了好多的話,我覺得他們都好像很討厭我,上QQ我一與他們說話,他們就會不理我,我終於大着膽子,問了一個好朋友,說了好多我想說的話,問了他好多問題,呵呵,答案我也很滿意,呵呵,原來,我只是自己多心了,他們還是一直把我當作自己的朋友哈,呵呵,真的好高興啊,只是,一到了晚上,我就會想起他,呵呵,一個我從小到大的朋友,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吧!但是由於一次車禍,讓他永遠的離開了--我。

  他的離開我自己很受打擊,我知道我自己的宿命就是如此,呵呵,所有的朋友、親人都會一個一個的離開我,我這個人最受不了寂寞,呵呵,但是人生的酸甜苦辣我嘗遍了,呵呵,不枉此生啊!!

  總之,你說過,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呢!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的。你也說過,就算你死了,你也會在天空中,做我的北極星,永遠守護在我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