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瑞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瑞,你好嗎?“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還記得我們曾經的誓言嗎?還記得那些純真、快樂的日子嗎?那時候,我們是班級公認的“閨蜜”,自認為是雙胞胎的我們,會隨着所謂的“距離”慢慢疏遠嗎?我們曾經一起小心翼翼維護的友情會這樣慢慢淡化嗎?和你分開后,以前我們課上的“眉目傳情”和課下的“咬文嚼字”都像電影一樣浮現在我眼前,那時候,課堂上老師說了什麼有趣的話或同學有什麼有趣的舉動,我們都會不約而同的對對方眨個眼,就像是把快樂和對方分享一樣,課堂上我們也可以一起快樂。我們還時不時的向對方拋個媚眼,笑一下,我把它稱作是“課堂上的眉目傳情”,至於“課下的咬文嚼字”則是初一時的一堂語文課上,語文老師說的話,“在背後捅你一刀的,往往是你最好的朋友。”這句話我們一直都很介意,並且我們相信,我們的友情是最純真的,絕對不會做損“友”利己的事,所以我們決定絕交,不做朋友了,因為我們是“好姐妹”!那次事件之後,我們還一直以“姐妹”相稱。回想起這些事,是否也有觸碰到你的心靈?記得我曾給你發過一封短信:朋友是夢,時時思念;朋友是心,心心相連;朋友是金,千錘百鍊;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我們家的距離相隔多遠,我對你的思念就有多長。它不是距離,而是溝通我們心靈的心靈之橋。我想告訴你:朋友像明月,皎潔,通透;朋友像紅日,溫暖,熱情;朋友像溪流,甜美,長久。我相信時間、距離都不是問題。就讓時間來考驗、磨練我們的友情,讓我們的友情比金堅,比海深,讓我們的友情永不散!

  你最好的朋友艷

  2013年10月13日

  初二:年少的旋律



給瑞的一封信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