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好朋友他叫賈亮,大大的耳朵,圓鼓鼓的身材,大家都喜歡給他去外號就小胖墩。可能大家印象中的小胖子都是憨憨厚厚,不太喜歡講話的。但是我這個好朋友他就是個話癆,什麼話題都能接的上,特別的幽默。而且他非常的打抱不平,哪裡有不平就有他。

  記得有一次,那是我上初二的時候,有個初三的學長喜歡我們班裡一個女生,隔三差五來我們班裡騷擾她,放學更放肆,一直尾隨騷擾她到家門口,還揚言如果敢告訴老師家長,就對她不客氣。這個女生好多次都被氣哭了,只跟班長說過,班長也是怕事就沒敢跟老師說。

  我這個朋友從同學的傳言中得知了此事,特地過去安慰了一下女生說:“不用怕,以後我保護你,他敢再來我幫你趕走他”。女生突然好像有了救命稻草,開心的對着賈亮點點頭,笑着說謝謝!

  隔天學長又來班裡找她,被賈亮直接擋在了班級門口,賈亮說:“以後不准你再來我們班,不然我就告訴老師”,學長被氣得掉頭就走。放學的時候,賈亮主動提出陪女生回家,果然在回家的途中,學長又來了,對着女生動手動腳。賈亮上前一把抓住他的手說道:“你這跟流氓有什麼區別”,學長想掙脫卻怎麼也掙脫不了,被抓得死死的,疼得直喊“饒命”,並且保證下次不敢了。在這之後,那個學長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這就是我的好兄弟,一個打抱不平的小胖墩。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