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血落有聲1400字作文

血落有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嬌艷,妖媚的血,一滴一滴,落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叮叮叮……和着鬧鐘細弱的絮語,原來,血落下的聲音,也能如此動聽。 

  ——題記 

  我叫婧,像這個大眾名字一樣,我是一個平凡,但是渴望不凡的女孩。我努力爬的更高,抬起我卑微的頭顱,得意的受人仰視,那片刻的滿足,深深的刺激着血液翻滾的心臟。小學,充滿稚氣的樂園,註定流淌着我的鮮血,刻下屬於我灰色的回憶。 

  從小學入學,我強打起12分精神,不斷給老師留下好印象。四年級,終於勝過班裡眾多優秀學生,如願的當上了班長,就像帶兵出征的統帥,自豪之情無法言語。我一再認為老師是太陽,花一樣的我們絕對服從,老師是對的,我總這樣對自己說。不管班裡發生了什麼狀況,我都盡職盡責的報告老師,幾年時光,同學們都被我得罪了,無形之中,我已經成了全班,甚至是全年級的公敵。 

    六年級,那段痛苦的歲月,在腦海中揮之不去。我淡淡的看着那張被修正液塗滿的課桌,五花八門的字體,寫下的卻是一樣的內容,這大概就是傳說中侮辱的最高境界了吧,自嘲的笑笑,仔細的品位那一段又一段優美的小詩。經典的句子,好像那些人猙獰的嘴臉,嘲笑我的無能,諷刺當初我的盛氣凌人。“我,值得你們如此嗎?”我的尊嚴被眼前的,相處了六年的同學,肆無忌憚的踩在腳下,連哪怕是面對我心虛的謊話都不願意施捨。“切,你真賤”不屑,鄙視的神情毫不掩飾的向我襲來。 

   天黑了嗎?為什麼我看不見溫暖的陽光?冬季提前來了嗎?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夏季活躍的萬物?恐怖的靜謐,我真的好害怕…… 

   我希望這只是躺在床上的一場惱人的噩夢,黎明來了,便醒了,一切都結束了,那該多好。只是所有人都拋棄了我,沒人將我從沉睡中喚醒,黎明來了又去,又如何?睡着的人未醒,無情的人為變,如夢的現實,依舊固執的走下去。 

  “婧,你居然是這樣的人,作為你的朋友,我感到可恥,我真後悔當初不聽同學們,和我爸媽的勸阻,竟然傻的和你玩兒,我討厭你,我們的友誼為什麼要被猜疑,你從來都不相信我,你真的很自私,很虛榮,以後,我們斷了吧,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月用一節英語課的時間,給我寫了大致內容如此的一封信,從此,便真的不再往來,9年的情誼,說斷也不過是一張絕情的紙而已。 

  “婧,我們絕交吧!”寥寥數字,和我一起放學漫步回家的朋友永遠退出了我的世界。 

  “喂,你聽着,以後你少和別人編我和你的那些破事兒,那讓我噁心。”帶刺的話燒灼我的心,曾經認真告訴我,說喜歡我的那個俊俏男孩兒,在時光的洗禮中,也消失了,他一步步離開有我的領地,走的好快,我留不住他的步伐,更抓不住他的衣角,就是他最後的背影也漸漸模糊了,我只能由他匆匆離開,然後抬起頭,將欲落下的眼淚送回心底。 

   我榮幸的成為6年級同學們的笑點,也使我們班達成有史以來的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團結合作。也許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可又能怎樣?一切都結束了,載着我的快樂,一去不復返。我突然不想再回學校,最後幾天也不願意忍受,媽媽還算通情達理,給我請了假,於是,六年級的最後幾天我都坐在卧室的窗前若有所思,畢業那天,當所有同學抹着淚踏出那個往後只能屬於我們回憶的母校時,尖利的小刀親吻着我不大的手,血,一滴一滴落下,發出悅耳的樂曲,我笑了,原來血落下的聲音,就像淚滾落到心田的聲音一樣美……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而我就是那個絕情的月。婧,一年半的分離,你是否找到屬於你的殿堂? 

  ——後記



血落有聲 標籤:花落有聲作文 花開有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