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楓與霜600字作文

楓與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倘若命運是可以顛覆的……

  吾輩的童年,早已沉澱在名為“年華”的死水中,它竭力掙扎。卻沒有引起一絲波瀾。

  直到、直到那天為止。

  直到我與他的邂逅,在灑滿了老舊陽光的柜子里……

  ……噪耳的蟬聲,籠罩在濃濃的綠意里。街上沒有幾輛車,空氣甚至因為炎熱產生了扭曲,路邊的咖啡廳。顯得那樣不真切。

  大大的藍色遮陽傘被曬的脫色,斑斑駁駁,從破洞中瀉下的陽光,勾勒着桌上的木紋。我出神的看着。

  我彷彿看到了兩隻小精靈,手牽手,蹦蹦跳跳的。揉了揉眼睛,阿!那是兩張紅撲撲的小臉啊。一點也不在意我這邊一樣,蹦蹦跳跳的跑遠了。

  ……傍晚,瑰麗的火燒雲悠閑散漫。風也很涼爽。

  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也是沒什麼車的。悠閑的步子僵住了,野馬群一般散漫的火燒雲也彷彿撞在了牆壁上。因為聽到了哭聲。

  觸目驚心的四個大字“正在施工”,旁邊站着那個小男孩,這時卻只顧將眼圈哭的紅紅的了。看到被掀開的下水井蓋,我就明白了。

  個人英雄主義,我拚命的將另一個小孩子救上來。本應是這樣不是嗎。

  看着那黑漆漆、陰冷的井口,感到一陣惡寒。最終只是打了119

  我逃回了家裡,罵著自己的懦弱,將門反鎖后就無力的倚在地板上。

  一夜無眠。

  ……後來是如何的,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了。即使相安無事,我也不想再帶上一點瓜葛。我累了。

  倘若、命運是可以顛覆的……

  唉。

  初二:劉坤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