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精彩600字作文

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瀑布從萬丈懸崖上奔瀉而下,像一面閃亮的珠簾。雷鳴般的轟響震撼着群山。可是,當人們攀上崖頂,卻發現上面不過是一條平穩的小河,它一路走來,匯聚着點點滴滴的泉水。如果它不跨出那一步,衝下懸崖,就只能在山巒之中默默流淌。就是因為小河勇敢地跨出那一步,才有了氣勢磅礴的瀑布。

  是啊,點滴清泉匯聚成了清澈的小溪,也匯聚成了洶湧的大河。有這麼一條小河,它不是世界上最長的,也不是最大的,但就是因為它在陡峭懸崖邊的縱身一躍,才成就了它今天的威名——它就是尼亞加拉大瀑布。試想,倘若沒有當初的勇敢一步,怎能成就今日的輝煌?而勇敢地跨出了新的一步時,才可能看到更精彩的世界!

  揚帆,起航,年輕的水手們吹響了期盼勝利的號角,去探索新大陸的船就要起航啦,穿過了險峻的海峽,越過了驚濤駭浪,才在遙遠的地方看到了散發出來的希望曙光。哥倫布,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值得紀念的名字,如果當初他沒有出航,也許會有其他人發現美洲,但這可能會晚好幾年,甚至是一個、幾個乃至幾十個世紀,就是因為他戰勝了膽怯,他勇敢的邁出了第一步,美洲新大陸才能被發現!

  還有許多這樣的事情:如果水生生物不敢跨出邁向陸地的第一步,可能沒有陸生生物的出現,也沒有了這個可愛的地球;如果人類不敢跨出品嘗西紅柿的第一步,也許世界上又少了一些美味。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步,而又有很多的第一步可以帶領你通向成功。我們要勇於跨出第一步,才能真正認識這個繽紛多彩的地球,才能成功!

  讓我們一齊跨出那新的第一步,讓世界為我們而精彩!



精彩 標籤:精彩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