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期中大駕光臨300字作文

期中大駕光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回家后才知道,小學同學都已經期中考試了。看見他們在群里提期中考試的事情,看見了好友發的說說,時間是凌晨,發了歷史書和思品書。是啊,他們都還是那麼努力,只有我沒有努力嗎?其實,好久沒有趕夜班了。記得小學每次晚上生病,就會坐在床頭翻翻書。

  已經轉了學的那個很要好的朋友也來問我什麼時候期中考,我說了,他問我開始複習了嗎?我竟然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否進入了期中的複習狀態,說進入了吧,有點可笑。說還沒開始吧,就好像是開始了!因此,發了個笑哭說還沒!

  是啊,從什麼時候起,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規劃複習了?記得小學開始複習的時間是在考試的前兩天,但現在好像更早地做着準備,成績卻慘不忍睹!

  那位好友關心了自己好多!其實,真的很幸運擁有她把!

  期中,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吧!笑着迎接!自信很重要!



期中大駕光臨 標籤: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作文 期中考作文 期中考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