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後的精彩700字作文

最後的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漸漸的,車廂里熱鬧起來了,你我的手也不斷的越握越緊。始終沒有分開。 

 “我們分手吧”。 

 離開車廂的我還沒穩定下來,就被這樣一個消息愕住。初三,沒有回頭路,曾經為了體育那40分,早上氣喘吁吁的跑着,下午練着。曾經為了英語口語聽力的30分,下課鈴一響,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去辦公室,中午去食堂的路上也捧着口語書,為的只是七月的凱旋。 

 “好的”。 

 我握緊了拳頭,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痛哭吧,哭泣做過的努力,哭泣以後的奮鬥。隨後,你抱緊了我。我想,這是中考前最後一次擁抱了吧,於是,我把你摟得更緊了些。 

 第二天,在教室里見面。你我都沒有打招呼,我背着我的口語。 

 每天,要到七點才能放學,本來認為平淡睏乏的初三一下子緊張忙碌起來了。自己試着用勞累和時間沖淡對你的思念,慢慢的,我做到了。 

 上午,化學課。 

 我好想睡覺吖,努力挺起身子,眨眨快粘在一起了的眼皮,擰擰惺忪的眼睛。繼續聽着,把知識全都吞下去。本來渾渾噩噩,現在卻不這麼覺得,感覺學習是有趣的。“溫故而知新”,大概就是這樣把。 

 下午,知了鳴叫。 

 熱氣一層一層地,直逼我心,汗珠不停地冒。夏日的課堂終究是死氣沉沉的。我提醒我自己要振作。不知道是否管用,可我做到了。撐起彎着的身體,揉揉太陽穴,開始與夏天做搏鬥。 

 等待是漫長的,中考不盡如此。六月份,我帶着家人對我的寄託,進入考場。 

 知識的白色繁花在我心中開滿,蔓延,滋長。生命是精彩的。不管我的成績如何,我都已儘力,努力。這樣,就行。 

 走出考場,回家。 

 充滿氳氣的車廂里,我接到了一條短信: 

 “你在哪兒?”。 

 我回復: 

 “車廂里”。 

 繼而,一隻溫暖的手緊緊地握住了我的手。 

 所謂人生,只是對幸福的希望,要走苦痛的道路。不過如此。生命的精彩也就是走苦痛的道路,這段路程你拼搏了,會留下一道炫麗的彩虹。 

 朋友,努力吧。精彩是要靠自己奮鬥的!

最後的精彩 標籤:最後的最後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我的精彩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