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彩的文化節800字作文

精彩的文化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紅領巾飄呀飄起來……”悠揚的音樂從廣播中傳出,“咚咚咚——”校門口敲響了清脆的鼓樂,教學樓前懸挂着一幅幅豐富多彩的標語,操場上六個紅艷艷地大氣球迎風飄舞,圍牆四周貼滿漂亮的郵票,絢麗的舞台上寫着“方寸映天地,集郵博古今”。同學們一個個就像過年一樣高興,因為今天學校舉行隆重的郵票文化節慶典啦! 

  鏡頭一:“蠶” 

  歡快的音樂響起了,演員們穿着雪白的衣裳,在舞台上時而緩緩蠕動,時而手舞足蹈,時而一起翻跟頭……頗像可愛的蠶寶寶。他們有的正津津有味地啃着桑葉,像是在說:“好吃,好吃。”有的正在吐絲結繭,不一會兒就吐出青的、紅的絲,很是漂亮;有的已破繭而出,變成一隻美麗的飛蛾,不停地撲閃着翅膀,似乎在說:“我要飛上藍天。”這時,一個男孩來了個後空翻,竟然一連翻了六個!他那嫻熟的技巧博得台下一片掌聲。我彷彿看到了辛勤的蠶默默吐絲,默默奉獻。這不就是老師嗎?“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鏡頭二:“學習雷鋒好榜樣” 

  “學習雷鋒好榜樣……”,一個個“小雷鋒”蹦蹦跳跳地走上舞台,她們穿着白襯衫、格子裙,臉上洋溢着熱情的微笑。瞧,一位盲人正顫巍巍地走着,她們趕緊上前引路;一位老奶奶拎着沉重的菜籃子,她們連忙跑過去攙扶;一位老師不小心把書掉了一地,她們急忙將書撿起;還有很多“小雷鋒”拎着垃圾簍,穿梭在大街小巷。這難道不是雷鋒嗎?雷鋒叔叔雖已遠去,但他的無私奉獻精神萬古長存。 

  鏡頭三:拉歌 

  “四年級,來一個。四年級,來一個。”喲,輪到我們了?我立刻走上指揮台,可我的雙腿不聽使喚地發抖。看到老師和同學們信任的目光,我馬上信心百倍,昂首挺胸。我拿起紅五星,舉起左手,和着音樂“紅星閃閃放光芒……”時而輕輕拍動,時而左右搖擺,時而立於胸前……拉歌在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了。 

  精彩的文化節已經落下了帷幕,可我們還獃獃地坐在那兒,腦海里翻騰着美妙的音樂……

精彩的文化節 標籤:文化節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