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精彩的拔尺比賽400字作文

精彩的拔尺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精彩的"拔尺”比賽

  今天,我們家裡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拔尺”比賽.

  我在爸爸的箱子里找了一把最長的直尺,"拔尺"比賽就拉開了帷幕.

  首先是我和姐姐比賽,開始我們倆相持不下,我咬着牙,姐姐也咬着牙,我們都用兩個手指使勁地按住尺子,費力地向自己這邊拔.本來我想,姐姐平時都讓着我,這次一定也會這樣的,沒想到,姐姐居然也使出了全身的勁,爸爸媽媽在旁邊喊着"加油,加油!"儘管我使出了吃奶的勁也拔不過來,我想這可怎麼辦,怎樣才能贏呢?我想"兵不厭詐,哼,姐姐平時有什麼弱點呢?"正在這時,沒想到姐姐耳朵發癢,她伸手去撓痒痒,哈哈,機會來了,我趁她撓痒痒時,猛一發力,姐姐沒有防備,尺子被我拉過來了"哈哈,我贏了."我一蹦三尺高.

  我和爸爸的比賽更是扣人心弦了,爸爸用兩個手指按住尺子,我用五根手指,一會兒我把尺子拉過來,一會兒又被爸爸拉過去,拉了幾個回合,我終於把尺子拉過來了.

  雖然我的手指很疼,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是冠軍呀!今天的"拔尺"比賽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教師:劉老師)



精彩的拔尺比賽 標籤: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