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要輕易說不350字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們的生活和學習之中,總是會遇到各種意想不到的困難或者挫折,在這個時候困難就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如果輕易的說不,那麼就會有很多的機會錯失過去,屬於你的東西,也終將不屬於你。

  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的一場比賽,我們班主任老師推薦,讓我代表班上去參加,但是我卻在老師面前猶豫了,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夠,生怕獲不得榮譽,而給班級抹黑,所以在我猶豫了幾次之後,我還是拒絕了老師對於我的期待。

  雖然我拒絕了老師,老師也沒有在勉強我,但是事後好多天,我的心裡都非常的後悔,我十分的自責,因為我覺得自己當時就不應該輕易的否定自己,而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對於老師交代的這個光榮任務,要有十足的把握拿下。

  以至於後來我經常反思自己,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一定要有信心,不能夠對自己說不,否則很多機會都會白白流失的。



不要輕易說不 標籤: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