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因個性而精彩700字作文

青春因個性而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們歌頌彩虹,是因為它的絢麗源於它本身的七色光彩;人們讚美青春,是因為它的精彩源於每個人的獨特性。

  我是紅色,我活潑,我開朗。詩歌朗誦會上,我激情澎湃的朗誦常常贏得一陣又一陣熱烈的掌聲。演講比賽中,我充滿思辨色彩的話語引起觀眾的喝彩。聯歡晚會上,我抒情的演唱博得陣陣歡呼。

  她是橙色,她與從不同。她上課喜歡發言,可她的發言卻沒人能夠理解,也許是太深奧了吧!她敢於和男生“挑戰”,敢於直視男生的眼睛。她會在你不注意時,悄悄走近你,襲擊你的背部,並大聲嚷着:“你好可愛喲!”

  她是黃色,總給人以溫馨感。她有兩顆小虎牙,總是甜甜的對你笑。和她待久了,你會覺得,她好像永遠都長不大。我的前任同桌這樣評價過白開水:無味卻必需。寫着寫着,我眼前又浮現出她那天真無邪的笑臉。

  她是綠色,清純而靜美。

  她是一個淑女,借用完你的東西,她會說聲“謝謝”;你幫她拾起掉在地上書本,她會說聲“謝謝”。但她也是懂得拒絕的,當男生向她表達愛意時,她會委婉而毅然地拒絕。

  她是青色,剛強而柔美。她既有貌似“假小子”的一面,又有柔美的一面。

  她很漂亮,偏分的留海常常遮住她的眼睛,她喜歡笑,露出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可是,她卻喜歡神經質的說:“早上好”!無論什麼時間,無論對誰。她的性格,讓人容易接受,和她在一起,你會發現:自己的交友範圍忽然地變廣了許多!

  她是藍色,很文靜。她說話聲音不大,能拉得一手好小提琴,寫得一手好文章。“文靜的女孩子總是很隨和”,是的,和她在一起,你不用擔心自己做錯了什麼。

  她是紫色,嫻靜而優雅。她學過鋼琴,能彈奏許多優美的樂曲。一次音樂課,老師邀請她彈一曲。跳動的音符像潺潺的流水,像美麗的精靈,流進人們的心中,而她,就像是操控精靈的公主——童話里無比優雅的公主。

  紅、橙、黃、綠、青、藍、紫,我們的青春因個性而精彩!



青春因個性而精彩 標籤:因愛而精彩作文 生活因愛而精彩作文 因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