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只有真誠,才有信任!900字作文

只有真誠,才有信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只有真誠,才有信任 

 真誠是風平浪靜的海面上偶爾濺起的一朵浪花,它點綴了無垠的大海的神秘色彩; 

真誠是路兩邊碧綠色的草地的七色小花,一覽無餘的草地增添了一種平凡,勇敢的無 

名小花;真誠更是人與人之間不信任而把他們緊密相連的一條線,我們用真誠—線 

把人與人之間的猜疑、欺騙取代下來,轉化為真誠,信任。讓這一條線化為燈芯點燃 

社會的燈火,照亮每一處黑暗,讓社會變得和諧,溫暖起來,因此,我們要緊緊抓住 

這條線,不要讓它消失! 

 漆黑的夜空,被烏雲隱藏起來的月亮,不再散發出耀眼的光芒。我想,星星應該睡 

了,因為它沒有拉起嘴角,裂開笑容地陪我們玩耍,沒有累了之後,陪我們一起進入 

夢鄉。風早已把落地的枯葉又卷了起來,帶着他們漫天飛舞。東方那邊的天空剎那閃 

了一下,劃過銀白色的閃電“隆隆隆……”一道雷電在遠處劈了下去“嘩嘩嘩……” 

終於,雨開始下了,而我依然在等那個熟悉的身影,等着她真誠的目光再次降臨在我 

身上。 

 媽媽說,人與人之間存在有欺騙,不可輕易信人,因為他們都存在有黑暗的一面。 

我沒聽,把自己好不容易攢下來的錢給了一個在大街上乞討的女孩,那女孩穿的破破爛的,頭髮凌亂的披散着,瘦弱的身軀透帶有一種堅強,臉色很蒼白,唇的顏色是紫色的凄涼,而那雙大大的靈動眼睛一直不安的瞄來瞄去。 

 一開始,我也沒信,也以為只是街頭騙子,我不滿地朝那騙子哼了一聲,還鄙夷地看了她一眼,就你還想騙我,窗戶都沒有一個。 

 我剛抬腳步想走,卻無意中觸碰到她真誠、無助和無奈的目光,不由地愣住了,她那雙清澈的眼睛里蘊含了真誠、無助和無奈。她那雙大大的眼睛緊緊地耵着我,眼眶裡滿是晶瑩剔透淚水,沾濕了她黑黑的長睫毛,隨即她快速的低下頭,一剎那,我懂了,小女孩的自尊不允許她用淚水來博得我們的同情和信任,她不屑這一些,她要的是用真誠換取的信任和幫助。 

 最後,我用僅有的幾百塊錢幫助她。第二天,她消失在繁華的街市裡,媽媽不竟生氣地罵我傻,而我淡定的在等,等那信任的出現,第三天,媽媽可笑又可氣地罵我呆,而我依舊如此,直到第四天,第五天…… 

 直到一個月後,接到女孩的電話,她在電話那邊告訴我:謝謝你的信任,把我從死亡的邊緣拉回來,我告訴她:是你用真誠,換醒了我的善良和信任。只有真誠,才有彼此之間的信任。

只有真誠,才有信任! 標籤: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言而有信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