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愛才有屋500字作文

有愛才有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對年輕的夫妻,男的叫董宏,女的郭雅鵑。因為看見旁邊的鄰居都一對對地搬走了,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母親有一個秘密是關於那個木箱子,他們認為裡面有寶貝。他們便打起了自己母親的那一隻木箱子里的東西主意。因為他們認為母親這個箱子里是寶貝。他們出了一計,那就是兒子董宏去纏住母親,而兒媳婦郭雅鵑去偷。那個女的在房子里弄來弄去就是打不開。這時他的母親誤打誤撞的進入了房間了。幸好董宏說在玩,躲過了他的母親的詢問。一計不成再成一計。這樣,他們便在自己的母親的面前演起了雙簧。他們借自己母親的孫子來了,說要換房子,讓母親把自己的積蓄拿了出來。當母親的積蓄拿出來了后,因為母親拿出來的錢少。兩夫妻在房間里吵來吵去。還說他的母親為孫子才這樣很大聲地吵。差點引來了他的母親。這時有人敲門,是鄰居來找她。老太太回帶家裡后便決定搬到敬老院去。這天晚上,董宏的妹妹來了,老太太把木箱子放在了那裡。老太太覺得這樣兒子的事情就解決了。可是因為這樣,他們打聽到了放在了他的妹妹那裡。董宏和郭雅鵑便到了他的妹妹那裡鬧了幾次。這樣,他的妹妹又不幫老太太了。老太太的孫子回來了。他們後來都到了他媽住的地方,他們全都在一起要老太太打開,他的妻子在那邊煽風點火。老太太沒辦法只好打開,原來裡面是兒子董宏的親身父母留給他的東西。兒子董宏傷心得哭了起來。

有愛才有屋 標籤: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 家有愛作文 世界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