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命運的份量1200字作文

命運的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承受之重

  整個夏日,我都被沉重的壓力覆蓋著,每一天經歷着百味。心兒,似乎被一隻無情的手糾纏着、撕扯着,好痛也好苦。點點的淚,卻如此地平靜,平靜得沒有流淌的知覺,但是我明白這是來自心靈的顫抖!

  依稀很遙遠,好在還有朋友借給我的一撂書、還有這鍵盤……

  驕陽似火在雨水中極其脆弱,猝不及防的一瞬間轟然息滅。憑着風,藉著雨,找回丟失了的時時刻刻,攢下由衷的快樂和幸福。終於,不需要再刻意地掩藏自己的傷口。

  沉了,浮了,夏天戛然而止。

  之暖

  起風了,一片片樹葉在風的鼓動下,以墜落的姿態飄離樹枝,劃破時空留下歲月的痕迹,融入了大地的懷抱。枝頭,依然是滿眼的綠,雖沒有了夏季的清亮,卻是一種厚重的墨,等待的輪迴。

  秋,無聲的飄落。此刻,冷颼颼的秋風拂面而來,我雙手環抱削瘦的肩,不知為什麼?!對待生活我總是用堅忍來掩飾。面對日出日落,試着,抖落纏繞於心間的憂鬱,讓心情不再晦暗。幾分惆悵、幾分凄涼。心不禁沉沉的跌落無底的深淵,獨步塵埃“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傳誦千古的佳句,詮釋着一份凄清寂寥的深秋愁緒!

  一場凄風苦雨的侵蝕,軀體似風中茫然的空靈煎熬着對陽光追逐的依戀和不舍。摯滿孤獨和清冷的雙手在季節轉彎處,一不小心掉進了醉里,驀然,一片艷陽在我頭上瀉下萬丈光芒。溫暖我瀟瀟歷程,塵封的情感有了啟開的鑰匙。

  是你們——我的朋友,在無助的時刻走近我,儘管只是平實質樸而無聲的交流,卻給了溫馨和!使我擁有了一份奢侈的精神家園。

  與花為伴

  久病初愈,刻下滄桑。

  夜幕,席捲了天邊最後一片殘紅,悄無聲息地降臨了。沒有聲音,只有淡淡的月光灑落我的小屋。詩人說:“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而我卻用它傾聽花的絮語。

  有花相伴,歲月留香。摘一瓣艷麗的彩。剪一株淡雅的綠,摺疊成鶴,填滿愛戀,載着憂傷,在日月輪迴中飛翔,越過寧靜、越過幽美,停歇於旭日還是駐足於晚霞,只能由來裁決。

  我靜靜守候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蕾蘊藏着深深的愛;夢,幻化着嚮往,淚,浸蝕着世事蒼涼。

  病中有你,豐潤了我枯燥的生活,我用真情和熱切,期盼你淡淡的呼喚,在憂傷中尋找一絲慰藉。與你結緣,你用美麗伴我前行,我用清清淺淺的詞句表達我的真摯。

  花開花謝,不會有語言,只是靜靜相望,感觸你們健康質樸的生命,覺得清新怡然,不喜濃郁的香味,不羨你們綻放時的鮮艷,只敬你們初時芽兒曾浸透了奮鬥的淚泉.這種靜靜的純粹和簡單,那麼自然,沁人心脾,啟人遐思。也許這就是一種憧憬的延續,一種嚮往的轉移,不要別的,就要這份簡簡單單的感覺和心情。

  生命在靜謐的夜色中異常美麗,當驚濤駭浪從心頭退卻,心底只剩下空曠與凄涼,我用最輕的腳步挪近你,和你訴說最深的心事,讓你觸摸最真的我,讓你在最後的謝幕中懂我……

  本溪市十二中學七年級十三班 曲寶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命運的份量 標籤:命運的主人作文 幸運的一天作文 命運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