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命運的這頭等着你800字作文

我在命運的這頭等着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總想做個夢,夢見他們在哪裡…… 

  拿着六年級畢業照,我幾乎快要哭出來,離別就這麼痛苦?我與他們才相處一年,當我融進這個班級時,現實卻要我們分離……初一還是這個班就好了,天知道! 

  “朋友,我們的競爭還沒有結束,相約初一再見!”同桌俏皮地向我一笑,我知道這是勉強的。又是沉默……真的能再見?排隊到校門口,此時的腳步變得沉重。我忍不住回首望了望我的母校和遠去同學的背影,心裡默默念叨:“別了,母校!別了,朋友!”正當我強忍淚水踏上回家的路時,身後傳來了熟悉的喊聲“等等!”她追上了我:“這是送給你的!”我還沒有緩過神,她就急匆匆地走了。看着手中的禮品和包里其他同學送給我祝福的卡片,鼻子一酸,視線變得模糊了,不爭氣的淚水直在眼眶裡打轉…… 

  枯燥的暑假裡,家裡的時鐘好像變了,平時滴滴答答不知疲倦地走着,現在的每一秒對於我來說都那麼漫長。為了打消時間,媽媽為我報了游泳班,暑假依舊無聊。不經意,照照鏡子,驟然發現我長大了,個子竄得都比老媽高了。打理打理亂七八糟的房間,一張照片從書本里滑落,我拾起一看——畢業照!坐在椅子上,拿起照片,目光掃過每一個熟悉的面龐,然後定格,痴痴地獃著,這張照片勾起了我以往的回憶…… 

  我是從別的學校調來的,邁進教室的第一步,這裡同學的熱情高昂得令我反感,好在有我以前認識的朋友。第一次的考試,我擠進了班級前三名,這使我引起了她的注意,就這樣我們兩成了好朋友,通過她,我結識了更多的夥伴。競爭中,我們是死對頭,私底下,我們的關係比誰都好!……想着想着,我拿出那個禮物和一堆卡片,一一重新看了一遍。最後,我把目光落在了這個精美的禮物上:兩隻小鳥在一同嬉戲,他們的前面是一朵鮮艷的花,整個設計是用貝殼製成的。無意間,我發現了一個紙條,是在縫隙里找到的,上面工工整整地寫着“我在命運的這頭等着你”驀然,一顆滾燙的淚珠從臉頰上滑了下來…… 

  那一夜,不知為什麼,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長大后的同學聚會中,每一個人都到齊了,突然,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我在命運的這頭等着你……” 

  這時,我懂了,懂得了那張紙條上寫的話。我站在陽台上,凝視遠方,向未來微笑……

我在命運的這頭等着你 標籤:等着你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等着我作文 幸運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