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勝命運的人1100字作文

戰勝命運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他,是一個運動員,同時也是學校的團支部書記,他品學兼優,是學校的驕傲。老師和同學都對他抱有很大希望,但是,一次事故卻改變了他的命運。 

  那是一個暑假,他與父親到國外旅遊,但是卻遭遇了空難,他的父親當場遇難,而他也是危在旦夕。醫生說他已經不能救活了,勸他的母親放棄,但是,他的母親說:“醫生啊,求求你了,救救我的兒子吧,如果能救活他,我就是砸鍋賣鐵,也要感謝你。”醫生無奈只好儘力而為。 

  奇迹出現了,他活了下來,但是醫生又說:“這雖然是個奇迹,但是,你的兒子以後不能再站起來了。”她的媽媽聽到后,哭了。 

  他問媽媽:“我是不是不能跑了,是不是啊?” 

  媽媽說:“放心吧兒子,媽媽一定會想辦法,盡全力讓你站起來!” 

  他在媽媽的話中,已經聽出,自己想跑是很難了,但是他在媽媽的話中,又聽出,媽媽對自己的十分有信心。於是他決定,從現在開始,要向命運開戰。 

  他的媽媽帶他來到了北京,來到了全國最好的醫院,準備接受治療。但是,以前的醫藥費已經讓他的母親不堪重負,他們母子倆到北京后,每天吃不飽,睡不暖,更別提看病了。學校的之後,也組織捐款,來資助他。同時,學校也向紅十字會發出了請求。 

  在全校同學和老師的幫助下,他接受了治療。 

  在接受治療時,為了能有最好的效果,他每次多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痛苦,電療時,他把儀器的電度開到最大上,疼的他滿臉直流汗;在線細腿部時,他不要別人攙扶,自己練習,幾次,他都摔倒在地上。 

  有很多時候,他的母親都疼得流淚。 

  有很多時候他都想放棄,但是想起自己的母親,同學,老師,想起自己的命運,還是咬緊牙關,堅持下去。 

  有一次,他疼得差點都暈了過去。他的這種精神也得到了醫生的稱讚。 

  在學習方面,他也是十分刻苦。 

  母親給他買來了課本及練習書。每次他都認真的看,認真的思考,遇到不會的問題標出來,攢到一起,一個星期問一次老師,老師也給他認真的解答。此外,他還學一些外語,比如法語,德語,等七國語言。 

  到一學期末,他還做一些老師寄來的考題,每次都能做個好成績,這更是得到了老師同學的好評。 

  為了給他治療,他的母親省吃儉用,每天都在醫院和工作地奔波。 

  幾年後,他勝利了, 

  他可以拄着拐棍跑得比常人還快,他還到了英國,被牛津大學錄取。 

  在牛津大學着人才濟濟的地方,他還是十分優秀。 

  在英國舉行的一屆馬拉松比賽上,他與正常人競爭,取得了第一的成績。 

  他同時也受到了英國女皇的關注。 

  他被女皇請到了白金漢宮,與女皇談話三十分鐘,女皇聽到他的經歷后,感到不可思議。本來二十分鐘的談話進行了一小時。 

  一個戰勝命運的人,怎能不讓女皇感到驚訝呢?

戰勝命運的人 標籤:戰勝命運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幸運的一天作文 戰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