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把握時間,做自己命運的主人500字作文

把握時間,做自己命運的主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是什麼,是我人生跑道上的計時器,它非常負責,一分一秒的完成使命。“時間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流回”。從我出生的那一刻,我人生的計時器就開始了漫長的旅途。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講了兩個+孿生兄弟在出生時,同時得到了一珍貴的禮物------時間。老大用功讀書把握時間;老二整天玩讓時間白白流走。到老了,老大幹出了事業,被人尊重;老二一事無成,被人嘲笑,這個故事說明了時間的重要性。 

  時間的腳步匆匆,不知不覺我已踏入了中學的大門,我感覺時間過得太快,童年的樂趣我還未細細品味,便告別了童年,我渴望留住時間,但又無能為力,面對時間,我感慨萬分。 

  我曾珍惜過時間,寫作業時,我爭分奪秒,認真完成作業,做到快、齊、潔。寫完后複習、預習,不讓時間白白溜走。因為我珍惜時間,得到了老師的好評,好成績令我高昂起頭。 

  我也浪費過時間,玩起來忘記了曾經的諾言,猛回頭時間已悄悄溜走,留下了許許多多的遺憾。 

  童年雖然快樂,但我卻不能讓時間倒流,別無選擇地進入了中學,隨着課程的增多,要學的知識很多,為此我不能有一絲一毫的放鬆,否則就會落在同學後面。因此時間面前沒有嘆息,只有緊緊抓住時間,做它的主人,才能做自己命運的主人。

把握時間,做自己命運的主人 標籤:命運的主人作文 把握時間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做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