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印記之友情350字作文

成長印記之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麗和芳是小學同學,芳和慧又是同桌,我和慧也成了朋友,慧自己還有一個朋友紅。她們四個就在一起玩,友情這種東西來的很快,去的也快。

  紅和慧去廁所,麗也跟着一起去。

  慧:"哎,我覺得芳吃東西有點不注意,以後不想跟她在一起了" 紅點頭同意。麗沒有說話。

  麗和芳小學就認識,麗還是決定告訴芳。 "唉,以後我就一個人了"芳在紙條上寫着。 "沒事,你還有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麗遞給芳紙條,並堅定的看着芳,芳點點頭。

  "你不跟我一起走,我還不跟你一起走呢。"芳對慧說。 慧沒有說話。不知道在紙上寫了什麼,總之她倆和好了。

  其實麗早就應該想到會這樣的。

  從此,下課後,紅,慧,芳,她們三人一起出去玩,不帶麗,麗後悔極了,麗為什麼要告訴芳呢,麗也很寒心沒想到芳是這樣的人。人都是自私的,為了自己有朋友,而不顧別人了。



成長印記之友情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 印記作文 雨的印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