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寒假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3年的時候,我還小,不明白非典的危害,2020年,從新聞里看到每天的確診人數跟死亡人數,我感覺到了疫情已經開始超乎人們想象的嚴重了。疫情的嚴重,我的寒假生活延長到不知何時才能回學校上學。

  每天都是很規律的學習,盡量跟學校的學習時間保持一致,老師們每天都會為我們加油打氣,要我們努力學習,考試很快就就會來臨了。

  每天最愉快的還是家庭聚會, 兩個小時的看電影的時間,母親早在我沒回來的時候就裝了投影儀跟幕布,以前在家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自己看看電影,現在我們一大家子人都回來了,正好可以一起嗑着瓜子看看電影,共享着美好的夜晚時光,看完電影之後,就是各回各房間,寫作業的寫作業,玩手機的玩手機,我每天晚上的習慣便是寫日記,即使每天都是一樣的生活,我還是會把它寫下來,只要我比昨天進步一點就好了。

  希望疫情快點過去,我還蠻懷念在學校的日子,與同學一起歡笑,與老師在課堂一同學,約着好朋友去田徑場看看每天的朝陽跟落日,同學一次,畢業之後,我們也都知道再見面的機會很少了。



我的寒假生活 標籤: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難忘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