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400字作文

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走了,走出了我的心裡。

  他是一個可愛的女生,有點黑,卻很有活力。她來到我的世界的時候,我是一灘靜靜的泉水,她打亂了我的生活。

  她現在在我的身邊嗎,前面要加上曾經了。

  這是一段不被允許的愛,在我們的班級里,在我和他之間,瀰漫著一種不同的味道。

  現在的她應該是活得更開心的,她有了和我在一起沒有的笑容,現在她的理科,一樣還是那麼差,可是應該有人代替我幫她了吧。

  我打開了我的日記本,裡面夾着一張一張的信,它們曾經傳遞着我和她之間的心情的紙,如今也只是廢紙了,已經沒有了過去的溫度了。可是我卻沒有勇氣撕掉它們。

  如果你看見了,你可以告訴我你現在的感覺嗎,可是這也許是不可能的事,你是不喜歡網絡的,你說給你很不實的感覺。

  你看我介紹給你的書,聽我介紹給你的歌,可是現在我們再也不會有了,那會不會成為歷史呢?

  你現在在我的視線里,還是那個唯一,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知道我其實還是很想你的啊!



我們 標籤: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