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團結才會有力量600字作文

團結才會有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近年來,洪水猶如一個可怕的妖怪一直襲擊着我國部份城市與村莊,導致不少人民妻離子散,家破人 亡使人們遭受到了失去親人的痛苦,湛藍的天,空中回蕩着痛不欲生,傷心欲絕的叫喊聲與痛哭聲,他們哭天喊聲地,可還又有什麼用呢? 

  抗洪戰士們接到上級派遣下來的任務,二話不說,亳不猶豫地登上了車,前往洪水泛濫之地。當他們心急火燎地到達時,洪水早已超過了安全警戒線。抗洪戰士趕緊分工,幹得熱火朝天,大家團結式作。鏟土的鏟土,背沙袋的背沙袋,配合默契。眼看兇猛的洪水即將沖向抗洪戰士。可這時還有一個沙袋沒到指定位置,大家心急如焚,急得像鍋上的螞蟻。大家齊心協力,就在那千鈞一髮之時,最後一個沙袋終於放到了那個缺口處。最終抗洪戰士戰勝了洪水,大家歡呼小算機系統接口躍,快樂無比。 

  從中我感到了團結的力量之大,團結使原本微不足道的力量變得強大無比。 

  在南非的大草原上,發生過一件令人膽戰心驚,感到心驚動魄的事情。一片臨近一條小溪的草地突然之間着火了,突如其來的大火瞬間將一個小丘陵包圍住了。丘陵上數不勝數的螞蟻驚慌失措。人們斷定它們一定會全軍覆沒,必死無疑。可是他們錯了,只見它們突然滾成一個小黑球,以飛一般的速度沖向小溪。只聽見噼里啪啦的響聲,外面的螞蟻都已死去,可大多數的螞蟻卻完好無損。 

    

  從這個事例中,我感到了團結能是不可能變為可能,我感到了只有團結才會有力量。 

  團結是勝利的保障; 

  團結是成功的鑰匙; 

  ………… 

   



團結才會有力量 標籤: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團結的力量作文 團結力量大作文 愛拼才會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