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更光榮,更有力量350字作文

更光榮,更有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再次回過頭來,看自己寫過的這些文字的話,我想我也會很難過,心裡像被刀割一樣疼。

  可是,這不能否認,這樣一段感情的存在,從來都不是虛無縹緲的,我們珍重每一段感情,也可以讓自己的感情塵封,永遠不再露面。

  我知道,這也是一種奇妙的力量吧。如同當年,我們可以和自己的夥伴一起去咖啡館,帶着自己的手提電腦,去一個最遙遠的地方,也許可以談天說地,也許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來奉獻所擁有的一切。

  而我們之間的交情,也從來都不會因此,而變得更光榮,更有力量。

  我想,這就是一種不一樣的心情吧。

  只不過,我們的祝福,始終都在一個刻骨銘心的地方,開始看得懂每一種神奇的生活和力量,他們未必都不願意去經歷,而是這樣的人生和成長,都是一種比較麻煩的經歷吧。他們所承擔的一切,都可以代表更多,可是留在那裡,也未必都是最好的想法和結果。

  他們只是不太喜歡,而已。



更光榮,更有力量 標籤:讓壓歲錢更有意義作文 光榮作文 勞動光榮作文 勞動最光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