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鼓勵,才會有真進步700字作文

有鼓勵,才會有真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鼓勵,才會有真進步

  宜昌天問學校602 熊夢瑤

  有鼓勵才會有進步,在我身邊有這樣一件事。

  四年級的時候,有次老師給我們髮捲子,教室里非常安靜,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只有老師給我們報分數的聲音。“熊夢瑤,72分。”當老師喊到我的名字,念到我的分數時,我的心情非常傷心,心裡想:這次考試沒有考好,怎麼辦?那一節課我完全沒有投入進去,心裡想有一個沉重的包袱,非常不開心,就感覺這一節課過得好慢,在這節課里,我怎麼都聽不進去老師講的東西。我雙手撐着頭,全神貫注的看着老師,可是還是聽不進去。“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終於響了,這一節課總算是下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向操場跑去。而我卻趴在桌子上,拿着筆無精打採的,眉毛皺成一團,嘟着嘴,低着頭,心裡想:怎麼辦呀?我必須找一個同學來給我講一講。

  突然,我的同學跑過來對我說:“熊夢瑤,我們出去玩吧。”我對他說:“不了,你們去玩吧,我要想想這些題錯在哪裡。”他說你考試沒有考好嗎?”我皺着眉頭對她點點頭,旁邊有一個人跑過來對她說:“走吧,我們出去玩吧。”可她卻說:“不了,我還要幫熊夢瑤分析題目呢。”說完,那個同學就沮喪地走了,她又轉過頭來對我說;“不要緊的,你這次沒考好下次努力嘛,又不是只有這一次考試,還有很多次呢,最重要的是期中和期末,我現在幫你分析這一題錯在哪兒,以後再出現這樣的題目就可以很快的把它做出來了。”有了同學這一番話,我的心情一下子轉悲為喜,心裡想我要認真聽同學給我講題目,以免下次再做錯,她給我講題目時,右手拿着筆,左手在卷子上指點,有時皺着眉頭,有時望着別的地方想問題,有時用手摸摸腦袋。

  有了她的鼓勵,我考試進步了許多,就是有了這些鼓勵,我才會有進步,就是有了這些關愛,我才會對自己有信心。

  指導老師 楊華梅

歡迎教師投稿

有鼓勵,才會有真進步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情作文 人間有真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