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人類是最有力量的害蟲600字作文

人類是最有力量的害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類是最有力量的害蟲”聽到朋友講這句話,我心頭不禁一震。我覺得在自己的記憶里好像確實有這麼一回事,動物的絕種不就是由我們人類導致的嗎?

  回到家后,我翻開世界地圖,一覽地球風姿,發現除了人類難以生存的南極洲以外,幾乎全被人們劃分成了各種各樣的國家,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上天給予我們人類和別的生物的,包括蛇、蝴蝶、獵犬等等,可是我們人類天生就認為這個世界就應該屬於我們,於是為了我們自己的利益便大肆的捕殺,以熊皮做襖禦寒、以青蛙作食滋補。為了這幾千公里地,我們人類甚至大動干戈,英法聯軍侵略中國不就是一個縮影嗎?

  有人說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我們有這個能力,我們就能享受勝利者應該擁有的。但我並不同意這句話,或許人類比較高級,我們能製造出電腦,我們能去遨遊太空,動物們不能,但這並不能作為我們危害世界的一個理由。想想吧,我們危害動物們的事件已經數不勝數了,我們把它們當作自己的玩偶。只為了自己的“一己之樂”,便禍害他們,我們應該和它們和平公處,和平才能產生美。

  我曾經聽在報紙上看見過一個新聞,一個主人和一隻狗生活的非常融洽,他們彼此之間產生了非常深厚的友誼,有一次,主人在過年的時候放二踢腳,有一個怎麼也不響,正當主人打算用手去碰的時候,狗用爪子蓋在了二踢腳上面,結果爆炸了,狗死了,主人保全了一命。

  人類應該多給動物一些關愛,那樣得到的就是更多的關愛,讓我們呼籲:保護動物。



人類是最有力量的害蟲 標籤:害蟲作文 捉害蟲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那是最美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