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目標才會有明天600字作文

有目標才會有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活着,有時只意味有目標才會有明天。

  聽着生命的交響曲在延續。誰也無法預料它最終的目標在哪裡!

  有人說,人生如一張帆船,再洶湧的大海中與海浪作鬥爭,當找到燈塔時孤單的帆船便有了依靠。

  有誰去思考過,燈塔在生命這條帆船中真正的含義?是溫飽嗎?是富貴嗎?是地位嗎?不是,燈塔真正的含義是?目標!

  沒有目標的人,是一個腐朽的人。當他落難時,不是上帝的愚弄,只是自己的無能。生命之路,望不見前方的點點微波,只是一條長長的黑道,但如果你將目標定格在生命之路上,也許你將會看見人生之中的輝煌,無限的春光。

  目標可以使人發揮內藏的潛力,為了自己的目標堅持不懈地努力着。可能受到夏日的炙烤,寒冬的冰冷。但想要達到目標,付出這一點兒又算什麼呢?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這是我十分欣賞的名句,它時刻激勵着我為了目標勇往直前,雖說在追求目標的道路上艱難險阻無法預料,即使說我會傷痕纍纍,但是,可以想象到達到目標后的那片輝煌,再大的傷痛似乎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也許,達到目標后是最大的止痛藥吧!

  我會為目標哭泣嗎?可能會。當我辛苦地翻越過一座座高山後,見到的不是那碧藍的海,依舊是山那鐵青的臉!我哭泣,為沒見到目標而哭泣!我那滿懷希望的心已經失落。我要放棄嗎?可我心不甘,付出了如此多,只差最後一點兒,就如此輕言放棄,那可不是我的風格!是,我會哭泣但我不會畏縮、放棄。

  目標是需要我們自己不懈努力,無所畏懼才實現。只怕我們等不及黑暗前的最後一縷餘光,便已放棄。



有目標才會有明天 標籤:如果還有明天作文 愛拼才會贏作文 有目作文 運動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