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讀《山行》有感300字作文

讀《山行》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常州市新北區龍虎塘中心小學三(1)邵若禺

  讀了杜牧的《山行》,我感動與他對秋天的獨特的喜愛,受他的感染,我也對秋天有了一份的感情。雖然還沒有到晚秋,但此時的八月,正是桂花飄香的季節。

  外婆家的院子里種着兩棵桂樹,還沒走進院門,,桂花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我走到桂樹下,踮起腳尖,聞了聞,已故濃郁的香甜就把我團團圍住。

  兩株高矮不一的桂樹上開滿了金燦燦的小花兒,他們緊緊依靠在一起坐在枝頭,一簇簇的。

  他們的笑臉引來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它們把花兒圍在中央,慶祝花兒盛開的喜事。

  看到這情景,我不禁和蜜蜂們一起翩翩地跳起舞來。

  誰說“自古逢秋悲寂寥”,只要你是個細心發現者,你就會和杜牧一樣,愛上秋天。

  (指導教師:陳亞蘭)



讀《山行》有感 標籤:讀《山中訪友》有感作文 山行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