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夢之路900字作文

追夢之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夢,是一個仙女般的人物,悄然來到我的身邊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與期待。夢,是一個充滿這神奇的人物,她能帶給我們動力。夢,是一個充滿魔力的人物,給我們帶來無窮的信心與力量。夢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每個人應該都擁有着屬於自己美麗的夢。夢是快樂的,夢是精彩的,夢是有意義的。生活因夢而精彩,也因夢而富有意義。倘若一個人心中沒有屬於他自己的夢,那他的心也肯定是一個荒蕪的地方,不能被任何東西而佔據,他的思想也肯定是狹隘的因為他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美麗的夢需要我們去追求。之所以去追夢正是因為心中擁有美麗的信念與理想,更重要的是堅定自己樹立起來的目標。如果一個人心中沒有夢,那麼他就沒有夢想可追。要有夢想首先就得要有夢!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今年的開學第一課,他的主題就是追夢。我還記得現場第一位老師就是王亞平姐姐。你們還記得她是誰嗎?對了!她就是我們中國的第二批航天員,第七批女飛行員。我還記得她來到開學第一課時給我留下的一句讓我印象最深的話就是:夢想就像宇宙中的星辰,看似遙不可及,但只要努力,一定能夠觸摸得到!王亞平姐姐通過他自己的努力與拼搏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我們也要像王亞平姐姐一樣通過自已無限的努力與拼搏,實現自己的夢想。讓我們無數的芊芊學子都站上我們學習的頂峰!還有漂亮的廖智姐姐她在512地震中失去了雙腿還失去了她最心愛的女兒,雖然她的雙腿被截肢了但是她沒有放棄自己的舞蹈夢想,在最初的一段日子她痛不欲生有時候甚至想過放棄自己的夢想。但是她還是憑着自己堅強的毅力,堅持下來了在十天裡面的她還沒有學會走路但是卻已經學會了跳舞。而且創造出了一個個連平常人都完成不了的奇迹。她是一個殘疾人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輝煌,完成了屬於自己的夢想,打造出了屬於自己的舞台。創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奇迹。那麼更何況我們這些四肢健全的人呢?有了廖智姐姐給我們樹立的榜樣我們應該更加努力。在追夢的道路上堅持不懈得完成屬於自己美麗的夢想!追夢的人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在我們追夢的道路上應該要更加確立我們的樹立起來的的目標,不要因為小小的困難與挫折就輕易的放棄我們的夢想,我相信只要通過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必定能完成屬於我們自己心中那個最美麗的夢!並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初二:美妙的韻律

追夢之路 標籤:夢之路作文 追夢作文 追夢人作文 夢之花作文